Homo Bulla

天空中充满了孤苦无依的热气球
find me here: https://qoto.org/@affinis

1985年5月21日的《太阳报》上醒目地刊登着下面这则吸引眼球的新闻标题: 

BABY BORN TALKING——DESCRIBES HEAVEN

Incredible proof of reincarnation

这则新闻写道: “天堂的生活奇妙无比。”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这样说道,令助产医生目瞪口呆。毫不夸张地说,这位名叫娜奥米· 蒙特福斯科(Naomi Montefusco)的婴儿是唱着天堂颂歌降临人间的。这一神迹震惊了整个产房,一位护士被吓得高声尖叫,夺路而逃。“天堂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温暖、宁静,”娜奥米说,“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儿来呢?”婴儿的母亲,18岁的特雷莎· 蒙特福斯科(Theresa Montefusco)见证了这一切,她当时只接受了局部麻醉……“我清楚地听见她描绘天堂的情景,说那里的人不用工作,不用吃饭,也不用操心穿什么衣服,他们除了称颂主名,什么也不用做。我极力想爬下产床,跪地祷告,但护士不让我这样做。” 

1989年10月31日,《太阳报》又登载了一个类似的“科西嘉奇迹”,不过这一次发生在意大利的塔兰托(Taranto),标题为《生下来就会说话的婴儿——描绘天堂之美:婴儿的话证明了轮回的存在》(BABY BORN TALKING-ESCRIBES HEAVEN Infant's words prove reincarnation exists). 1992年9月29日,《太阳报》再次刊登了相似的报道,内容和前几则大同小异。

1993年6月8日,《太阳报》又找到了一个关键“证据”:《神奇的双头婴儿证明轮回的存在:一个脑袋说英语,另一个脑袋说古拉丁语》(AMAZING 2-HEADED BABY IS PROOF OF REINCARNATION: ONE HEAD SPEAKS ENGLISH-THE OTHER ANCIENT LATIN )。 

——史蒂芬·平克《语言本能》


悖悖论:

我睡觉是为了向非存在快进

评论

热度(5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